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举办“科研组会开放日”活动

作者: 齐待弟   点击数:   更新日期: 2021-11-02

为促进本科生了解专业前沿动态,激发本科生科研兴趣,10月中下旬,学院面向大二、大三本科生组织开展了“科研组会开放日”活动。

学院遴选了自动化系左信教授、岳元龙老师“深海油气控制科研团队”、计算机系朱丽萍副教授的“深度学习与视觉智能科研团队”和电子系薛亚茹副教授的“勘探信息处理科研团队”三个科研团队的组会面向大二和大三本科生开放。在组会上,各课题组负责人介绍了科研团队近期的科研内容和研究进展,并邀请本科生加入到课题的交流和探讨中,同时针对本科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参加组会的本科生认真听讲,积极参与讨论,开阔了视野,增强了对所学专业研究方向的了解,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也是信息学院2021年“尊师爱生主题活动月”的系列活动之一。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