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举办第一届“e未来计算机研06校友奖学金”评选工作会议

作者: 代莉莎   点击数:   更新日期: 2021-10-24

10月18日下午,学院在主楼B1421会议室举办第一届“e未来计算机研06校友奖学金”评选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于迎辉主持会议,计算机系党支部书记吴双元、计算机研06级校友代表李少波受邀远程参加会议并担任评委。

会上,于迎辉首先介绍了“e未来计算机研06校友奖学金”的设立情况,随后来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18级的3名本科生依次围绕个人政治思想、学习科研、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情况进行现场汇报答辩。评选工作小组经讨论评议,最终确定了陈若朋、马跃两名同学获得第一届“e未来计算机研06校友奖学金”。

“e未来计算机研06校友奖学金”设立于2019年9月,由计算机研06级樊景雪、陈宏峰等17名同学共同集资两万元自发捐赠设立的奖学金,主要用于帮助计算机专业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完成学业。作为学院设立的第一个校友奖学金,该奖学金的启动将引导更多校友和学弟学妹们在将来有所建树时,能够回馈社会,回馈母校,积极为母校、母系作贡献。

致敬:樊景雪,张玥,申峰,田海波,武鹏,李磊磊,陈宏峰,鞠炳焘,牛敏,倪峰,李少波,王智明,高玉梅,杨立峰,刘卓,魏晋,白珂 17位计算机研06级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