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领导班子为师生讲专题党史课

作者: 齐待弟   点击数:   更新日期: 2021-06-30

按照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要求,6月18日至23日,学院领导班子在前期开展学习调研的基础上,以上率下,分别为师生讲专题党史课。

711d9d144bf646b090544f529d062407.png

学院党委书记董艳军以“重温党史,汲取力量,勇敢前行”为题为毕业生党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他回顾党的百年历史的重要事件,以中共一大代表的迥异人生道路和结局,教导党员要坚守为党奉献终身的初心,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院长刘伟峰以“百年党史与科技发展”为题为计算机本第六党支部讲党课,他结合自己的经历,讲述了党的历史上重要历史时期中科技发展的挑战与成就,希望学生要不断提升自己,心向祖国,为推进科技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副院长徐宝昌以“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为题,为控制研第一党支部讲党课,他从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出发,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中的重要事件,号召党员们坚持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副院长吴卫江以“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成功的民主实践”为题为电子研第三党支部讲党课,他以民主实践为出发点带领同学们回顾了百年党史,让党员们从另一个角度认识党领导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希望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党委副书记于迎辉以“百年启示和新时代”为题为博士党支部讲党课,他以百年启示和踏上新征程为主线,带领大家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党的历程,号召博士生党员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创新实干,努力成长为可堪大用的时代新人。

另外,学院党委组织各基层党支部开展了“传承红色文化,赓续精神谱系”支部书记讲党史课活动,引导广大党员重温党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3cf901df1b774c8c9589c6625e5c03a3.jpg f62360da7e39404096d80e3c63a9393d.jpg 1d90ad7cdbaf4d4389ebcc2d2830ef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