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召开“‘于’你有约”第十一期网络家长会

作者: 于博洋   点击数:   更新日期: 2021-10-27

10月22日晚19:00,中石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第十一期“‘于’你有约网络家长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于迎辉担任主播,学院主管本科生教学工作副院长吴卫江老师作为嘉宾参与了本次直播。本次直播聚焦新生现阶段面临的主要问题,以大学成长规划为主题,与2021级学生和家长进行了为时1.5小时的线上交流。直播最高人气达2420人次。

吴卫江首先对学院专业情况、未来发展、保研推免等基本情况及政策进行了介绍,并就大一学生如何适应大学生活、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等进行了沟通。

于迎辉介绍了学院各本科专业过去5年来的就业率和深造率情况,并分析了考研形势、保研政策,为学生树立正确目标、明确努力方向提供参考。

互动环节中,吴卫江和于迎辉围绕学生未来就业发展、考研保研去向、大学生医疗保障、转专业政策、辅修专业学习等家长和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家长会通过政策讲解、形势分析,帮助学生和家长解除了疑虑,加深了家长对学校学院政策、学生未来发展方向的认识和了解,加强了家校协同与配合,为家校协同育人、共促学生成长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