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 谢静   点击数:   更新日期: 2021-01-18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1月6日至7日,学院召开了2020年度教职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采取线上召开的方式,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4名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和20名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年度履职情况、党支部特色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四方面进行了述职,述职结束后,学院党委委员进行逐一点评。

董艳军肯定了各个支部一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和扶贫工作中,全体师生党员以身作则,冲锋在前,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他对今后学院党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支部品牌特色建设,打造“一支部一品”的支部活动;二是强化全体党员的理论武装,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组织建设;三是发挥信息学科资源优势,继续深化课程思政改革。随后,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