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张丽   点击数:   更新日期: 2021-01-18

1月12日,学院在主楼A1421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吴小林、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董艳军主持。

为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信息学院党委在会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班子成员通过自学和集体研讨的方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院党委通过调查问卷征求党员干部、群众对领导班子和成员的意见共200余条;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并认真梳理了上一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的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

会上,董艳军通报了2019年度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对照“五个方面”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吴小林认真听取了大家发言,肯定了学院一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她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扎实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真实,实事求是,整改措施具体明确,开出了很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她希望学院班子要进一步解放思想,鼓足干劲,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发展蓝图,抓住石油行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发展的机遇,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评价机制、教学成果等方面做好顶层设计,进一步推进信息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