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喜报!学院教师荣获北京市教育系统“教书育人先锋”

点击数:   更新日期: 2023-05-30

近日,2023年北京市教育系统“育人榜样(先锋)”评选结果公布,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系副教授范江波荣获北京市教育系统“教书育人先锋”。

image.png

范江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计算机系教学岗副教授,她率先将在线评测和竞赛元素有机融入课程教学,教育引导学生“厚基础、重实践、强能力”;她组建了全校首个校级编程类学术学生社团,通过以赛促学,填补了学校白皮书编程赛事的多项空白;她心怀报国念、石油情,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默默耕耘在教学一线,十几年如一日潜心育人,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她入选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首届育人故事讲述活动,近四年来连续学院教学工作量排名第一,近两年来师德考核等级“优秀”。

学校报道范江波老师事迹:https://mp.weixin.qq.com/s/M2tYbcdgl-T6MoN3nB26j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