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中石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北京邮电大学人文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交流会

作者: 李佳潞   点击数:   更新日期: 2023-05-24

为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悟这一重要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践行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5月18日上午,中石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北京邮电大学人文学院共同开展主题教育调研交流活动。北京邮电大学人文学院副处级组织员杨光永、中石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于迎辉等参加调研交流会,会议由于迎辉主持。

image.png

与会人员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结合两院办学特色,分别围绕精准思政、学生党建、成长帮扶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并就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image.png

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庆祝建校70周年发展成就系列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