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举办2022届就业政策及派遣手续培训会

作者: 代莉莎   点击数:   更新日期: 2022-05-30

为了使2022届毕业生更加清晰地了解学校就业政策及就业派遣、改派等相关工作内容和办理流程,5月18日和5月19日,学院分别面向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和本科毕业生,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就业政策和就业派遣手续培训会。培训会由学院团委书记代莉莎主讲, 400余名毕业生参会。

首先,代莉莎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与挑战,分析不同的就业选择与企业类型,积极动员毕业生主动求职,选择适合自身发展的岗位。随后,播放了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范晓静面向学生骨干开展就业政策培训的相关资料,通过观看视频,同学们详细了解了升学、出国、签约、灵活就业等手续办理。

培训结束后,代莉莎于5月20-30日期间,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四次线上答疑会议,对毕业生提出的档案邮寄、缓派等就业方案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帮助毕业生顺利办理就业派遣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