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召开第四届学生组织、社团换届大会

作者: 苏星源   点击数:   更新日期: 2022-09-29

9月22日下午,学院第四届组织、社团换届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410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于迎辉、团委书记代莉莎、各学生组织、社团指导教师及学院来自各个班级和社团的39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换届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主持人宣读此次大会的选举方式与候选人名单,各竞职人员依次上台,从个人介绍、工作总结和下一年工作规划三个方面进行了竞选演讲,大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学院第四届学生组织、社团主席团成员。最后,学院面向与会学生代表进行了“2021-2022学年学生组织、社团工作满意度调查”,广泛征集同学们对学院学生组织及社团的意见建议。

此次换届大会旨在落实学生组织及社团改革要求,加强了学生组织的建设及发展,为学院各学生社团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基础,新一届学生组织及学生社团将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 不断推进自身改革,认真履行自身职能,更好地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全面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