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举办基层就业创业校友论坛暨校友沙龙

作者: 张乐   点击数:   更新日期: 2021-06-30

为深入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精神,引导学生服务国家战略需求。5月8日,学院线上组织开展了2021年基层就业创业校友论坛暨基层就业毕业生就业分享会。新疆工程学院基层教师、计算机技术专业2020届硕士毕业生热阿宛应邀做线上分享交流。学院150余名大二、大三学生参会。

热阿宛分享了个人在面临就业选择时的求职经验、心路历程和工作一年来的心得体会。她表示,基层就业是能够最大限度地实现自我价值的途径之一,要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发光发热,贡献青春力量。毕业时,她选择前往新疆成为一名基层教师,虽然基层工作繁琐,但又充满意义,总书记的回信是她精神最好的指引。热阿宛还和参会学生交流了求职经验及职业生涯规划等问题。

分享会结束后,参会同学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精神,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cd7b9d5271ff4bb18869863a00fa5dce.png

0d96cbbc901248659e23cbdf54e29f1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