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及结题审查答辩会

作者: 关心雨   点击数:   更新日期: 2022-05-19

5月4日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及结题审查答辩会分别在主楼B1421和B622会议室举行。共有14支队伍参加立项审查,29支队伍参加结题审查。来自学院各个学科的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委专家组参与此次评审。

答辩会上,各支队伍代表分别就研究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内容及预期和已经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详细阐述,评审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项目汇报,有针对性地提出了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并给予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整个评审答辩过程在既轻松又严谨的氛围中进行,同学们也感觉收获颇丰,并表示将继续根据老师们的建议修正、打磨和完善自己的科研项目。

通过答辩会,同学们充分地展现了团队科研的努力成果,加深了对于科研的认知,激发了科研热情,增强了科研信心,锻炼了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科研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