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举办基层就业毕业生分享会

作者: 张乐   点击数:   更新日期: 2021-06-30

为深入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精神,引导学生服务国家战略需求,5月9日,学院线上举办基层就业毕业生分享会,2021届应届毕业生朱振昊、曹杨及陈刘刚分享求职经验,110余名大三本科生参会。

朱振昊从个人规划出发,阐述个人选择基层就业的原因,鼓励学弟学妹们毕业后选择去基层工作,书写青春奋斗新篇章,结合自身求职经历,介绍了如何把握就业机会;曹杨分享了个人求职选择历程,重点讲解了简历制作技巧与公务员笔试技巧;陈刘刚谈及专业与工作对口问题,分析个人职业能力与岗位需求的关系,阐述个人前往基层就业的原因,家国兼顾,为祖国和社会多做贡献。

朱振昊,2021届自动化专业本科毕业生,毕业后签约中船黄埔文冲船舶有限公司基层工作岗位;曹杨,2021届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本科毕业生,签约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天津石化)基层岗位;陈刘刚,2021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毕业生,签约中建五局河南分公司基层岗位。

82b21c3da19a4f89b37f3287e28e535a.png

2f42ce21b5bc4aeea84dc806f392946c.png

7fbf18bfa8e94d90bf47bff26a167d8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