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通知» 业务通知

校党委巡察组向财务处反馈巡察意见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6 

2020年9月11日下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召开了巡察财务处意见反馈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韩克飞,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纪委监督检查室有关人员,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反馈会。会议由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为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韩克飞发表讲话。他指出,财务处要对巡察整改工作高度重视,做好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做到“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在工作中要把握好管理与服务的关系,推动建立长效机制,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提供可靠保障。

党委巡察组第一巡察组组长梁景伟宣读了巡察反馈意见,指出了财务处在理论学习、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提出了打牢思想基础、强化使命担当、夯实主体责任和建强战斗堡垒四点整改建议。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为介绍了后续整改落实监督工作安排。

财务处处长郑仕敏代表财务处全体职工做表态发言,表示虚心接受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及建议,对反馈内容认真学习研究,以抓整改、促工作为目标,进一步认真查摆、剖析问题缘由,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逐一解决存在的问题,让整改成效体现在财务处各项工作健康发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