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2015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教学改革专辑》征稿通知

发布日期:2015-07-10 
各位老师:
在广大教师和教育管理人员的大力支持下,规划处高教研究所连续六年组织出版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教学改革专辑》,主要刊登高等教育教学与管理改革实践创新研究成果,为广大教师和教育管理人员提供了一个信息共享、经验交流和实践成果展示的平台。
由于今年我校与《<中国石油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合约到期,今年起更换刊登载体方式为同类刊物或者“以书代刊”形式, 2015年度“教学改革专辑”的截稿日期为2015930日,逾期不再收取稿件。为方便作者投稿,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来稿稿件请严格按照《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教学改革专辑稿约》(附件)中的内容形式要求,否则不予采用。
2.来稿应重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对理论研究注重观点创新,对工作实践注重理性总结。稿件应观点明确,条理清晰,言简意赅,资料可靠。字数一般不少于4千字。
3.每期每人以第一作者的投稿限一篇。稿件末尾须注明作者信息,具体包括姓名、出生年、性别、民族(汉族略)、籍贯、单位、职称、学位及通讯地址(单位全称、所在省市、邮政编码、电话、E-mail)。
4.投稿方式
投稿请通过OA发至规划处 高教研究所,祝宁”;
邮箱:zhuning@cup.edu.cn
联系人:祝宁,电话:010-89733166
办公地址:行政办公楼北楼A1307
注:由于校内邮箱容量有限,OA为接收稿件首选方式,以免漏收。
 
 
 
规划处 高教研究所
2015710
  • 附件1:$doc.src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