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2022年中国大学生学情调查邀请函

发布日期:2022-05-30 

亲爱的同学:

你好!学校2022年继续参与由清华大学发起的全国性本科生调查项目——中国大学生学习与发展追踪研究调查(简称学情调查。经过随机抽样,诚挚邀请你抽出20-30分钟,参与本次网络问卷调查!

你的回答将成为学校全面诊断和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依据,同时,你也将能从问卷平台看到自己学习情况与全国大学生学习情况(常模)的比较。

 问卷链接:访问网址:http://ccss.ioe.tsinghua.edu.cn/user/login,或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


登录账号:用户名为“638+学号密码为学号。为保证调查的准确性,请务必本人亲自填答。(仅限被抽样同学)

调查时间:截至20226下旬,按照清华大学课题组建议,请尽早完成。

注意事项:1.填答页面不可回翻和修改,要一次填好;2.所有问题填答之后务必点击提交问卷;3.填答系统有自动保存功能,不会因网络等问题造成数据丢失;4.按照实际情况作答,确保数据真实、客观。

咨询方式:若对该项调查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联系:wy8903@cup.edu.cn


调查结束后,我们将在有效问卷里随机抽取一定比例同学赠送精美小礼物。

再次感谢认真参与!



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 教务处  学生工作部(处)

2022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