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传薪】中石大宣传学工系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6月5日,中石大宣传学工系统党支部赴昌平区流村镇狼儿峪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和宣传部党支部、学工心理党支部、就业团委联合党支部成员参加活动。

9a6d666d5e644d56a1a263521ccb8618.jpg

在狼儿峪红色教育基地,党员同志们参观了昌宛联合县革命历史展馆的“历史·回廊”“红色·年轮”“抗战·烽火”“初曙·风云”“时代·新程”五个部分,认真聆听了狼儿峪村革命先烈的故事评书,深入了解了狼儿峪村的革命建设改革史和狼儿峪人民投身伟业、实践梦想的奋斗足迹。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在狼儿峪革命英雄纪念碑前为牺牲的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党员同志们分为队开展红歌比赛,在传唱国际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黄河大合唱》等红色歌曲中感悟初心使命,砥砺爱国担当。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感受了到狼儿峪革命先烈为国奉献的大无畏精神,明确了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牢记时代责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be8e755411a14cd69125bb014eb52839.jpg

(编辑 刘晓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