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大党委宣传部举行融媒体中心学生社团见面茶话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队伍建设管理,促进交流,9月10日中午,中国石油大学党委宣传部在主楼A1118会议室举行融媒体中心学生社团见面茶话会。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丽平,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广播台、大学生记者团、传媒工作室的社团指导教师,以及社团学生骨干成员近3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36082c4eec3e4cbaa21c9e527dd0c41d.jpg

会上,学生骨干作了自我介绍。社团指导教师华南、徐云飞、丁远朋从选题策划、工作技巧、个人成长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刘志庆老师围绕立足优势发挥所长、贴近学校贴近师生、扎牢基础力求突破、打破藩篱实现融合等方面对学生社团管理工作和学生骨干能力素质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融媒体中心社团中得到历练,不断增强责任感,推出“代表作”,收获成就感、归属感

李丽平以融、容、熔、荣为关键词对学生社团提出期望,希望能做到相互交融,各司其职,取长补短,相互促进;海纳百川、有容乃大,自我熔铸,百炼成钢,共同创造荣耀。对社团成员,她要求,要把握好“高平台”与“零起点”的关系,在高平台上从零开始学习各方面内容、提升各项能力;要合理制定目标,肩负责任与担当,把兴趣爱好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要主动提升格局与境界,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以更开阔的视野判断处理问题;要牢固树立规矩与纪律意识,做事严谨、工作细致,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要把握好力行和抓管理的关系,持续强化作风建设与管理服务能力,提升社团骨干成员的管理服务水平和工作作风;要把握好学习和勤实践的关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用好小宣课堂,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