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教学» 教学通知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地球科学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实施细则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7 

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21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工作方案》要求,为做好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结合学院学科情况,特制定本实施细则。具体要求如下:

一、调剂基本要求

在满足政治合格、身心健康的情况下,可从已通过博士报名且审查合格的地球科学学院考生中选拔,调入学科志愿报考学科相近。

二、调剂数量专业要求

拟接收调剂专业名称

拟接收调剂考生报考类别

调剂缺额

调剂考生一志愿报考学科

资源与环境

非定向工程博士

9

质学

地质资源与地

三、 调剂工作程序

(一报名时间

考生须在2021年52下午18:00登陆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gmss.cup.edu.cn/logon),进行博士调剂申请。

调剂到资源与环境非定向工程博士还补充提交论文研究拟依托的重大工程项目相关证明材料。

(二复试名单公布时间及方式:

经过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筛选确定调剂考生复试名单,复试名单于2021年53日前在学院网站公布。

(三复试及录取

调剂考生复试考核方式、拟录取名单的确定、待录取办法等其它要求,参照《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21年地球科学学院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细则》。

调剂考生复试时间:2021年5月6日上午8:30开

(四调剂考生的信息公示

调剂考生复试成绩将在学院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10个工作日。

考生接待电话和纪检监察部门受理考生投诉的监督举报电话

国石油大学(北京球科学学院招生咨询电话:010-89733074

国石油大学(北京球科学学院招生监督电话:010-89734935

国石油大学(北京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电话:89733075

国石油大学(北京监督举报电话:89733099

北京教育考试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招生专用监督电话:82837456

五、其他

1.本细则由地球科学学院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2.其它未尽事宜由地球科学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决定。

地球科学学院

202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