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中心简介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SQA中心简介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SQA中心受英国苏格兰管理委员会审批,成立于2019年。中心依托学校雄厚的师资团队,组建了具有海外留学背景、专业水平高、教学经验丰富的专兼职教师队伍。中心拥有一批熟悉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精通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服务的业务骨干,制定出台了《中心管理手册》《教学管理手册》、《学生管理手册》等一系列文件,建立了完备的管理制度体系。目前,中心开办的项目主要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SQA AD项目)共培养学生近800人。

中心始终牢记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加强项目学风建设无论是教学管理还是学生工作管理都严格按照SQA AD项目要求开展实施国苏格兰管理委员会(SQA及中国留学服务中心CSCSE对我校SQA AD项目的运行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截止2022年,中心共有6门专业课程被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评为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SQA AD项目)优质课程;9位老师被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评为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SQA AD项目)优秀管理教师;2位学生被英国SQA及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评为“理想大使”称号。

中心将继续秉承对学生负责、立德树人的教育宗旨,在国际合作教育项目管理中,用心打造具有影响力的优秀国际教育品牌,为学生提供出国咨询和职业规划等全方位留学服务。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