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传承石油文化” 儿童图书捐献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2-04-19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要求,紧密结合我校自身特色优势和南华县实际,持续精准务实地对南华县进行文化支持,打造“传承之舟”书香文化品牌,传承和弘扬石油精神,切实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学校拟在南华县罗武庄中心完小再建设一间图书阅览室。

为此,校工会、图书馆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特举办“助力乡村振兴,传承石油文化”儿童图书捐献活动,为图书室的建设筹备图书。活动详情如下:

一、活动名称

“助力乡村振兴,传承石油文化”儿童图书捐献活动

二、活动时间

自行捐书——4月21日-6月1日 工作时间

集中捐书——4月27日(周三)下午2:00-5:00

三、活动地点

自行捐书——图书馆一层前台

集中捐书——图书馆一层外文书库党史学习教育专区

四、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

五、活动内容

教职工捐赠儿童图书,并写下给南华县罗武庄中心完小孩子们的寄语或祝愿夹在书中,传达爱心。

工会、图书馆做好记录并为捐书的师生准备小礼品。

图书要求:适合小学生阅读的各类课外书籍(八成新及以上)。

六、联系人

刘婉琪、卜晶晶,电话:89731718。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图书馆

2022年4月18日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