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寒假期间教职工慰问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01-12  ]

各分工会:

2021年寒假即将来临,为确保全校教职工度过欢乐平安祥和的假期,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工会工作实际,现将做好寒假期间教职工慰问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会干部要当好第一知情人,掌握教职工相关动态。当好第一报告人,发现教职工遭遇突发意外、患重疾、住院等情况及时上报校工会;

二、受疫情影响,本学年寒假期间不提倡实地走访探望,建议各分工会通过电话慰问,并及时了解相关情况;

三、为保证慰问时效性,教职工婚育、患病等慰问可通过网购或邮寄慰问品方式进行慰问,开学后实报实销;

四、各分工会可梳理教职工慰问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积极上报校工会,相关材料OA至校工会刘海湛。

感谢各分工会一学年来对学校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提前祝各位主席工作顺利,假期愉快!


校工会

2021年1月12日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