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2023年自筹经费聘用人员体检信息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3-03-28  ]

各分工会:

2023年度教职工体检将于4月中旬-5月初集中进行。为了做好自筹经费聘用人员体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3月28日至29日,各分工会统计由聘用人出资的自筹经费聘用人员体检信息,信息填报表格见附件1。

人员类别

男≥40周岁

男<40周岁

≥40已婚女

<40已婚女

≥40未婚女

<40未婚女

体检费(元)

1,257

809

1,474

1,243

1,327

1,096

注:今年40周岁及以上(1982年12月31日及之前出生)的教职工体检,因将原套餐中的X光胸片项目改为肺部CT项目,故体检套餐标准提高。

二、各单位自筹经费聘用人员体检费用转账卡须为有该项预算的经费卡,科研外聘人员费用转账卡为横向课题(H卡)或科研发展基金(X卡)。为方便办理业务,请各分工会于3月29日-31日上午11点前到校财务处各自单位的报销专员处缴纳自筹经费聘用人员体检费(需提交附件1、附件2),并在3月31日下午4:00前将以下材料交到主楼A1316,包括:1.记账凭证(盖财务处报销专员姓名章);2.体检缴费单(通知附件2,盖财务处报销专员姓名章);3.自筹经费人员体检信息统计表纸质版(附件1,学院签字、盖章),同时将自筹经费人员体检信息统计表电子版OA给伊璨、王艺慧。

三、注意事项

1.各分工会务必统计好信息,统一一次性报送名单及转账,不接受第二次名单报送及转账。

2.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自筹经费聘用人员体检信息上报及缴费工作,逾期无法添加名单。

3.自筹经费人员不包括本校退休返聘人员,本校2023年4月1日及之前已办理完退休手续的返聘人员的体检工作由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安排。

校工会联系人:伊璨,联系方式:89733949,地址:主楼A1316办公室。

校工会

2023年3月28日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