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第六届三次教代会提案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03-18  ]

为做好第六届三次教代会筹备工作,我校第六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将继续开展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案要求:

1.第六届教代会正式代表要在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并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填写提案表。提案字数应不少于500字,一事一案,需分析原因,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每位代表的提案数量不限;

2.教代会代表向教代会提交的提案,须有3名以上的提案附议人。附议人必须是正式代表。

二、提案内容

提案内容应为事关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事项以及教学、科研、管理、人才培养、后勤服务、教职工工作生活等具体问题。

三、提案的立案

提案工作委员会经过审查对于符合立案要求的提案予以立案,对于不符合要求的提案不予立案,按一般意见建议处理。

四、提案提交方式:3月26日前OA提交校工会魏晨


2021年3月18日

第六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

附件: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六届三次教代会提案表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