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教职工体检安排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2-03-29  ]

各分工会、全体教职工: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负责我校2022年度教职工体检,经与体检中心充分协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集中体检:4月11日—4月29日(不含4月17日,每天110个本校专属的北大国际医院健康中心预约名额)。

非集中体检:5月5日—8月31日(不含周日及节假日,每天20个面向社会的北大国际医院健康中心预约名额和每天10个面向社会的北大医疗康复医院健康中心预约名额)。

注意:因非集中体检时间段非常难预约上,建议尽量在集中体检时间段完成体检。

二、体检地点(二选一)

北大国际医院健康中心: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技园生命园路1号

北大医疗康复医院健康中心: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命园路8号院7号楼。

三、体检对象

截止至2021年12月31日的在职在编教职工和各二级单位已为其缴纳体检费的自筹经费聘用人员。其中男≥40周岁范畴为1981年12月31日及之前出生的男士。

四、预约方式

即日起可以进行预约,预约方式二选一:1.拨打体检预约电话:400-660-3886;2.登录微信公众号“怡健殿健康管理中心”预约(具体操作见附件1)。

参加集中体检的教职工,请至少提前3天及以上预约,即如果计划4月15日体检,则最迟不晚于4月12日预约;

在非集中体检时间段体检的教职工,体检中心会在每个月的15号左右放出下个月的全月的预约号,可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提前预约(注意:非集中体检时间段号源紧张,请尽量提前预约)。

体检中心会提前一天发短信通知个人,请所有参检人员严格按照收到短信息通知的体检场所日期、时间段参检。体检前未收到短信息请拨打4006603886核实确认。

五、家属体检

体检标准、项目价格、预约方式与学校教职工相同,注意如要参加集中体检只能电话预约,请至少提前3天通过拨打体检预约电话400-660-3886进行预约,预约时说明自己是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教职工家属。体检时到体检中心现场交费,付费方式支持现金、刷卡、手机支付。

六、体检报告及检后就医

体检报告电子版获取和检后就医流程详见附件2,如需体检报告纸质版,请拨打体检中心前台电话。

国际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前台电话:010-69007001。

康复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前台电话:010-60849666。

七、注意事项

1.为了保证您顺利体检,请务必仔细阅读附件3体检须知

2.体检时需携带身份证、手机、口罩(疫情防控等需要);

3.教职工、自筹经费聘用人员、家属必须在学校安排的时间内体检,逾期将无法安排体检。



校工会

2022年3月29日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