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关于表彰2023年度工会先进个人的决定
[ 发布日期:2024-03-05  ]

各分工会:

2023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在学校党委和北京市教育工会的领导下,在学校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回信精神,全面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决贯彻学校党委和北京市教育工会各项工作部署,在加强学校民主管理、深化工会改革和建设、做好校庆服务保障工作、扎实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等方面取得较好的成绩。

为表彰2023年在工会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的先进个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决定:授予高丽明等35名同志“优秀工会干部”称号;授予余一欣等122名同志“工会积极分子”称号。希望受表彰的个人戒骄戒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希望全体工会干部及会员学习先进、扎实工作,突出抓好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建功立业、急难愁盼问题解决,突出做好精准服务、品牌活动职工之家建设等工作,坚定不移服务学校发展战略,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

202435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