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庆三八系列活动之一---关于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线上知识竞答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4-03-04  ]

各分工会: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中国工会十八大、中国妇女十三大等会议精神和党史校史等,营造喜迎建国75周年浓烈氛围,激发女教职工建功新时代的热情,校工会组织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线上知识竞答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与人员:我校女教职工

二、活动时间:3月6日-3月8日

三、活动规则:

1.点击网址https://jinshuju.net/f/dr7FlR(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答题界面,正确输入姓名、工号、所在分工会和联系方式为有效答卷。



2. 每人限一次答题机会,共20道单选题。参与人员可获得小礼品一份。

3.奖品领取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欢迎广大女教职工积极参与!

校工会

2024年3月4日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