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职工之家”、“教工活动中心” 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09-01  ]

为保证“职工之家”和“教工活动中心”为全校教职工提供会议、健身、娱乐服务的同时,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秋季学期的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维护师生健康安全,根据学校防控要求,现就“职工之家”和“教工活动中心”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 严格做好公共区域消杀通风

1. 做好日常保洁工作;

2. 每日为教工活动中心开窗通风一次;职工之家每天上午、活动场所开放间隔时段开启新风系统半小时;

3. 教工活动中心每次使用后进行一次全面消杀;对职工之家公共区域每天一次消杀;卫生间每天三次消杀。

二、 教工活动中心活动组织要求

教工活动中心现有座位364个,实际入场人数不得超过182人。活动时间原则上不超过2小时,一天最多使用两次,即上下午各使用一次。参会人员应佩戴口罩。会议主办单位应在会前制定应急预案。如有异常情况,及时启动预案进行处置。

三、 职工之家健身活动场所使用要求

为符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活动场所分时段开放,具体时间安排:12:00-13:30;14:30-16:00;17:00-20:00。

根据各活动场所面积、活动特点对参与人数进行控制。如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防控要求发生变化,工会将及时调整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校工会

   2021年9月1日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