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庆祝2022年教师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2-09-08  ]

各分工会、全体教职工:

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8个教师节。为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展现教职工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现将2022年教师节系列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一)青年教职工职业发展沙龙。邀请优秀教职工畅谈教学、科研、生活经历,为新进教职工答疑解惑,并分享经验感悟,具体方案详见《关于举办2022年青年教职工职业发展沙龙的通知》

(二)从教满三十年教职工统计表彰工作。根据北京市教育工会工作安排,统计从教满三十年教职工并发放纪念证书,具体方案详见《关于领取从教满三十年教职工荣誉证书及纪念牌的通知》

(三)教职工健康讲座。联合北大国际医院开展教职工健康讲座,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甜蜜之旅,捕捉美好”罗红摄影艺术展参观活动。组织教职工参观罗红摄影艺术展,具体方案详见后续通知。

(五)宁波银行金融服务业务办理活动。宁波银行来校为教职工办理职工福利备用金卡,帮助教职工解决资金周转需求,提供更优惠、便捷、高效的金融福利,具体优惠方案及办理时间详见后续通知。

(六)北京移动优惠套餐办理活动。校工会联合北京移动昌平区分公司来校为教职工办理优惠套餐,具体优惠方案及办理时间详见《关于办理北京移动优惠套餐的通知》

二、活动要求

各分工会要协调配合,积极参与组织实施,广泛宣传,努力营造热烈喜庆、尊师重教浓厚氛围。


校工会

2022年9月8日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