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教工乒乓球协会2021年纳新通知
[ 发布日期:2021-09-09  ]
一、乒协简介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教工乒乓球协会最早成立于2002,现有队员近40人。目前乒协工作人员有:会长陶京梅,副会长何,财务负责人武长富,宣传组织委员丁远朋、魏文亮
成立以来,乒协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工会的相关政策,坚持以丰富教工文化生活、推广普及乒乓球运动为宗旨,着力搭建不同层次的赛事交流平台。包括协助校工会昌盛园小学联合共建乒乓球交流项目、承办年度教职工乒乓球团队赛,组织协会成员多次参加北京市“和谐杯”乒乓球决赛2021年首都职工乒乓球系列活动邀请赛、三维乒乓球开球网积分赛、北京市和平街“双云体育杯”乒乓球混双赛,以及与北京邮电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石油勘探院等单位友谊赛,组织队员内部循环比赛等,助力协会成员以球会友、以赛代练,不断提升技术水平。


此外,协会积极开展技术交流与指导培训。曾邀请世界冠军郭焱原国家队队员、西班牙乒乓球国手朱芳前北京女队乒乓球教练赵晓云,以及前“八·一”队队员前卡塔尔国家队教练什刹海体校及三维乒乓球俱乐部总教练应翀到校进行技术指导。邀请校外乒乓球教练黄君子、赵明波来校开展基本功训练。与此同时,乒协石大附小建立共建关系,定期组织成员切磋球技、开展交流


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协会逐步完善规章制度和运转流程,从日常训练、教练指导、内外部交流等方面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营造了学校浓厚的乒乓球文化氛围,助力协会成员竞技水平不断提高,并获2021年首都职工乒乓球系列活动邀请赛团体第七名、女单第三四名,以及北京市“和谐杯”乒乓球总决赛团体第四名等优异成绩。

二、报名说明

为给更多乒乓球爱好者提供切磋、锻炼的机会,2021年教工乒协面向全体教工招收新队员。

要求:1.热爱乒乓球运动,有一定的技术基础;2.按照要求缴纳会费(260元/年); 3.能够保证一定的时间参加活动。

报名联系人武长富

缴费方式:扫以下二维码并添加备注姓名

三、训练时间

每周一至周五下午17:30—20:30(队员根据个人情况进行调整)

四、纪律要求

1.队员应严格遵循学校乒乓球场馆,尤其是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听从乒协相关组织安排;

2.由于球台有限,除专业教练指导时大家集体训练外,日常训练大家互相谦让、轮流切磋。


                                                     欢迎广大乒乓球爱好者踊跃报名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教工乒乓球协会

2021年9月9日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