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迎校庆第五届教职工健康月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3-03-31  ]

各分工会:

为迎接我校70周年凝聚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爱校荣校的热情和力量,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根据《教职工健康促进方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决定组织举办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迎校庆第五届教职工健康月活动,现将活动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43-58

二、活动地点

各分工会自定。

三、参加人员

全体会员。

四、组织形式

以分工会、工会小组为单位在规定日期内组织教职工开展健步走或春游活动至少开展一项

五、活动要求

(一)除教职工健康促进方案试点单位外,会员百人以上单位(地球科学学院、石油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校机关),活动参与率需达到70%以上;会员百人以下单位活动参与率需达到80%以上;

(二)教职工健康促进方案试点单位(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图书馆、财务处),活动参与率需达到90%以上。

510日前以分工会为单位提交活动人员名单、活动照片及新闻稿,OA至校工会刘海湛、王艺慧。

六、注意事项

(一)校工会按照各单位参与活动人员总数拨付活动经费;

如同时开展健步走及春游活动,参与活动人员不重复统计

(三)未在规定时间内开展相应活动会员参与率未达标的分工会,酌情扣减年度考核分数。

 

校工会

2023331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