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教职工子女入学信息登记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2-05-11  ]

全体教职工:

为了协助做好2022年教职工子女入学报名工作,校工会决定开展教职工子女入学(附中小学部、附小)信息登记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时间

5月17日至5月19日

二、报名条件

(一)我校正式在职在编教职工的子女;

(二)报名入学的教职工子女必须是北京户口;出生日期必须是2016年8月31日(含)之前。

三、报名时需提交的材料

(一)职工本人聘用合同、职工卡、户口(教职工和子女的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房产证、在职证明(应包含职称、职级信息)五份材料的扫描件;

(二)北京市2022年小学入学网上信息采集表打印版家长签字后的扫描件(注意网上信息采集必须选择昌平区);2022年教职工子女入学信息登记表纸质版签字后的扫描件(附件1);2022年教职工子女入学信息统计表电子版(附件2)。

以上材料打包OA给校工会伊璨老师,纸质版材料提交时间待进一步通知。

四、注意事项

(一)户籍地址在所报学校划片区域且满足登记入学条件的教职工请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去附中、附小报名。

(二)因昌平区教委可能会要求提供其它资料,请教职工务必保持电话畅通,后续政策要求和最终审批结果以昌平区教委为准。

(三)以上事项如有不明之处或如需报名入学附中初中部,请与校工会联系,联系电话:89733949。


校工会

2022年5月11日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