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颂韶光七秩,砺育人初心”教职工喜迎70周年校庆合唱比赛的预通知
[ 发布日期:2023-03-28  ]

今年我校将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为进一步渲染校庆的热烈氛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激发广大师生爱国、爱校的热情,歌颂新时代,唱响新生活,校工会联合党委宣传部拟举办“颂韶光七秩,砺育人初心”教职工合唱比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颂韶光七秩,砺育人初心

二、比赛时间及地点

5月中下旬下午1:30-5:00,教工活动中心报告厅

三、参赛曲目及要求

参赛曲目分为必选和自选两种(各一首),其中必选曲目为校歌《我为祖国献石油》,自选曲目要求为歌颂党、歌颂祖国的经典歌曲,歌曲内容健康向上,能充分展现新时代中石大人的精神风貌。

曲目必须配备音乐伴奏或现场器乐伴奏。

四、参赛名额及要求

以各分党委、党总支为单位组织参加,建议合唱人数30-90人,其中100人以上单位参加教职工不少于60人。可邀请学生助演,学生参与人数不超过参演教职工人数,参演学生不计算拨付奖励经费。

五、组织及报名

各单位于5月9日前将参赛信息表(见附件1,包括参赛曲目和参加人员名单)与自选曲目音乐伴奏OA至校工会王艺慧。

六、比赛流程

校工会组织参赛队伍在赛前抽签决定出场顺序。各参赛队依次出场,统一在职工之家西门外候场,由舞台右侧入场,两首参演作品顺序不限。

七、评分及奖励

比赛满分为100分,主要从精神面貌、演唱效果、表演形式等方面进行评定。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校工会将对获奖单位拨付奖励经费。一等奖获奖单位自动获评优秀组织奖。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校工会

2023年3月28日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