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石大教职工陶笛协会2023年纳新的通知
[ 来源:教职工陶笛协会  发布日期:2022-12-30  ]

各部门工会、教职工、离退休职工:

为提升我校教职工艺术素养,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应众多教职工的要求,教职工陶笛协会拟在2023年招纳新会员20人(如不满20人则不开新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报名时间:即日起到2023年1月15日(报满系统自动关闭)

报名方式:填写腾讯文档《教工陶笛协会报名表》,也可由老学员代填报。

老学员报名只填姓名,其他信息不必填写。

学习共分为三个班级:单管陶笛班、复管陶笛班、重奏乐团。新学员参加单管陶笛班,每周二中午12:00-13:00上课;老学员根据自己学习情况可报名复管陶笛班或重奏乐团(复管陶笛班下学期开始学习复管陶笛的吹奏方法),也可以报名单管陶笛班重新学习。重奏乐团每周一中午12:00-13:00上课;复管陶笛班每周四中午12:00-13:00上课。为方便管理,每人只能在一个班级注册,开学后可根据自身情况随意听课。

授课地点:四教B101

学费:免费

会费:每人每年260元(用于购置会服、道具、化妆、春(秋)游、表彰、联谊活动和助教补助等。所有会员须在开学前缴纳会费(报名后协会将建立新群,并在群里通知缴费时间及缴费方式),缴费完成后方可确定正式学员名单,上课具体时间待与授课教师协商后在群里统一通知。开始上课后会费一律不退。

乐器教材:新学员需购风雅或TNG品牌AC单管陶笛(由班级统一代购),开课前一天在微信群统计。陶笛价位250元和380元两种(根据个人喜好购买任意一种,请勿自行在网上购买不合格产品,以免多花冤枉钱)。教材48元(开学典礼时现场购买)。

老会员的经验:没有基础没关系,只要你想学就一定要报名,只要你坚持就一定能学好,只要你有信心就一定能够吹好,只要你敢上台就一定能成为好演员!


2022年12月30日

教职工陶笛协会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教职工陶笛协会简介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教职工陶笛协会于2017年3月成立,现有会员86人,是我校最活跃的教职工社团之一。协会的宗旨是:弘扬陶笛文化,传承千年风雅,提升教职工音乐文化素养,提高学校文体水平,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自信心,加强交流,重在参与。四年来,协会组织参加校内外演出近40场,承办了2019年“放飞陶笛 祝福祖国”陶笛专场音乐会和2021年“春风陶韵 礼赞百年”陶笛专场音乐会,并组织了大量的演出观摩和其它联谊活动。这些活动的开展,不但丰富了教职工业余生活,而且在提高艺术素养、陶冶个人情操、提升文化自信上发挥了显著作用,为众多教职工圆了“音乐梦想”。为此,教职工陶笛协会曾多次被评为我校“优秀社团”。

我会聘请中国陶笛艺术委员会会长、我校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副教授赖达富担任授课老师及艺术总监。另有赖老师的弟子王小标同学担任助教工作。协会根据学校实际适时组织各项活动,并与就近的养老机构联合开展公益活动,年底组织联谊活动和汇报演出等。

欢迎我校教职工加入陶笛协会大家庭!让陶笛协会的活动成为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