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恢复开展工间操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2-03-04  ]

各分工会、全体教职工:

为进一步推动《教职工健康促进工作方案》落实落地,切实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营造轻松、和谐、愉快的工作氛围,经校工会研究决定自3月7日起恢复工作日集中开展工间操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间操内容

第九套广播体操。

二、时间及组织形式

时间:工作日上午10:00-10:20;

组织形式:主要办公地点位于主楼的分工会在北校园铁人广场集中做操;其他各分工会因地制宜,采取集中或相对集中的方式,在保证安全且不影响师生正常通行的情况下,就近利用校园内安全场所组织做操。

三、工作要求

(一)各分工会于3月10日前报送本单位工间操活动主要开展地点(不超过三处)至校工会刘海湛;

(二)校工会将工间操开展情况纳入分工会年度考核指标,同时作为推荐评选北京市教育工会先进职工小家和年底工会评优的重要依据,各分工会要把组织开展工间操活动列为本单位日常工作并长期坚持,积极动员本单位教职工参与;

(三)不具备集中开展工间操活动条件的分工会可根据实际情况,合理组织室外体育健身活动。

四、注意事项

(一)群体性聚集活动管控期间,降雨、雾霾或极端天气期间工间操活动取消;

(二)北校园铁人广场工间操音乐播放时间暂定为10:05-10:15,请参加的教职工安排好活动和工作时间,工间操结束后及时返回工作岗位。

校工会

2022年3月4日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