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甜蜜之旅,捕捉美好”罗红摄影艺术展参观活动通知
[ 发布日期:2023-03-03  ]

各分工会: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激发女教职工热爱工作、热爱生活的热情和活力,引导女教职工发现自然之美,感受艺术之美,校工会拟组织女教职工参观罗红摄影艺术馆。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观时间

2023年3月10日(周五)下午1:00至5:00

二、参观地点

罗红摄影艺术馆。艺术馆位于北京顺义,包括了罗红摄影画廊、黑天鹅蛋糕艺术馆和东方园林景观群三大部分。

三、参观人员

请各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报名。工会会员数100人以上的分工会报5-6人,会员数50到100人的分工会报4人,会员数50人以下的分工会报2人,机关分工会报8人),并于3月7日下午16:00前填写参展小程序链接:https://jinshuju.net/f/GoX3Z4


请报名成功的女教职工于周五下午12:50在学生活动中心门前集合,统一坐车出发。

校工会

2023年3月6日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