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礼赞新时代 颂歌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合唱展演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04-05  ]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时代主旋律,激励广大师生员工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使命,宣传部和校工会、团委定于5月24--28日(周一至周五)以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参加“礼赞新时代、颂歌献给党”合唱展演,献礼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参演人数要求:

师生共同参与,每个二级单位合唱人数在40--70人之间,学生参与人数不超过参演教职工人数。

二、参演曲目及伴奏要求:

曲目:参演作品应为歌颂党、歌颂祖国的经典歌曲,体现宣传中国梦,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每个单位演唱两首歌曲,演唱合计限定在8分钟之内。

伴奏:提倡钢琴或手风琴及少量特色乐器,也可用伴奏带、CD伴奏。

三、参演要求:

1.演唱单位选曲要符合通知要求;

2.演唱音准、节奏准确;演唱声音整齐、声部和谐、咬字吐字清晰、音色美;能够较好地表演艺术作品,演唱形式新颖,歌词熟练;有好的舞台作风,精神饱满;形式新颖,唱、讲、演、舞、奏等结合,倡导以多种表演方式增强演出的艺术感染力,倡导加强师生互动,增强活动的育人实效。

3.本单位至少一名党政领导参加,演唱人数符合参演人数要求;

四、奖项设置及要求:

本次参演情况计入部门工会工作考核。

1.本次展演设优秀组织奖。名额不限。

2.获奖要求:符合参演人数及参演曲目、伴奏和参演要求;

五、展演时间、地点:

演出时间:2021年5月24日---28日(周一至周五)中午12:00--13:00;

演出地点:北校园南广场。

六、报名要求:

请各单位于5月17日(周一)之前将参演节目报名表(附件)及伴奏音乐和参演视频小样OA至校工会孔繁青、刘海湛。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宣传部、工会、团委

2021年4月5日

附件:参演单位节目报名表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