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北京高校第十二届青教赛总结表彰大会 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四届青教赛启动会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09-10  ]

在北京高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我校3名教师分别斩获理科类和文科类一等奖、工科类二等奖,获得学校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为表彰先进,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励青年教师不断打磨和提升教学能力,为培养更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学校决定举办北京高校第十二届青教赛总结表彰大会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四届青教赛启动会,会议安排如下:

时间:9月16日下午4:00

地点:教工活动中心

参加人员:教务处、研究生院、人事处师资办、学工处、工会负责人;各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分工会主席、北京高校第十二届青教赛及中石大第十三届青教赛获奖选手、指导教师、青年教师代表(具体参会人员另行通知)。

请各分工会主席按要求报送参会青年教师代表名单、领奖人员名单(见附件),于9月14日上午下班前将上述名单统一报校工会。

联系人:王艺慧;  联系电话:89733949。



校工会

2021年9月10日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