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工会会员信息采集和京卡·互助服务卡办理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2-09-21  ]

各分工会:

京卡·互助服务卡(以下简称京卡)是北京银行与北京市总工会联合发行的银联标准借记卡,是北京市工会会员的身份标志和参加北京市总工会、教育工会和中石大工会活动的凭证。持卡人享有市总工会为会员提供的多项免费或优惠服务,工会系统互助保险金也通过京卡发放。校工会决定开展2022年新进会员信息采集录入和京卡办理工作,现将具体办理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人员

新入会工会会员、未办理过京卡的工会会员。

二、新进会员信息采集录入

以分工会为单位,新进教职工(其中自筹经费聘用教职工要求在校工作一年以上)会籍录入线上办理方式如下:

1. 申请人登录e服务系统,线上填写《教职工工会入会申请审批表》并提交;

2. 各分工会于10月5日前完成e服务系统线上审核;

3. 校工会线上审核后将会员信息录入北京市总工会会籍系统。

三、京卡•互助服务卡办理

10月17日及之后会员本人持有效身份证原件到北京地区北京银行任意网点申办京卡。

四、注意事项

1. 已经办理过京卡的会员不能再次办理,京卡遗失的,本人可带身份证去北京银行补卡。

2. 会员办理京卡后,请下载“北京工会12351”手机APP,并进行注册。


校工会

2022年9月21日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