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书香温润,‘阅’见美好”庆祝2023年 “三八”妇女节阅读推广专场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3-03-03  ]

为进一步建设书香校园,营造校园浓厚阅读、学习氛围,同时展现新时代中国女性风采与我校女教职工积极向上、求知进取的美好形象,激励女教职工“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充分享受阅读乐趣,校工会联合图书馆工会共同举办“书香温润,‘阅’见美好庆祝2023年“三八”妇女节阅读推广专场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3年3月8日下午14:30—17:00

二、活动地点:图书馆一楼大厅

三、参加人员:全校女教职工

四、活动流程:

1.领取书单,收获书签

女教职工在图书馆一层大厅入口处可领取图书馆精心设计的推荐书目宣传单(电子版)及一份精美书签纪念留存。

2.畅游书展,借阅好书

图书馆一层大厅设有小型主题书展,展出涉及文学经典、运动养生、心理健康、家庭教育、人文艺术等多个主题的书目,供女教职工浏览、借阅。

温馨提示:请老师们携带校园卡,以便借阅图书。

3.图书共享,增进交流

女教职工携带图书到图书馆一层大厅“图书共享专区”,相互交流以及等数量交换图书,共享闲置图书,使之充分发挥价值。

4.趣味答题,展现才华

活动现场设有“答题互动专区”,女教职工随机抽取一道题目并回答,根据答题情况可获得相应小礼品。

5.好书推荐,分享热爱

活动现场设有“书籍推荐专区”,女教职工可以在书籍推荐卡上写下推荐的书籍和推荐理由,用于后续整理并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发布,每位荐书的女教职工可获得图书馆纪念文创品一份。

6.温暖寄语,美好祝愿

女教职工在活动现场的“暖心寄语专区”选取专属明信片,在明信片上写下对我校“传承之舟”图书室所在的南华县小学生/我校大学生的寄语,勉励他们多读好书,成人成才,明信片后续将寄送给南华县小学生/赠送给我校学生。



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

承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图书馆工会

2023年3月3日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