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2021年自筹经费聘用人员体检信息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03-23  ]

各分工会:

 2021年度教职工体检将于4月中下旬集中进行。为了做好自筹经费聘用人员体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3月24日至26日,各分工会统计由聘用人出资的自筹经费聘用人员体检信息,信息填报表格见附件1,务必于3月26日下午5:00前将附件1 OA校工会于欣平。此次填报不需填写金额,目的是进行体检日期安排。

体检分类报价(男≥40周岁;男<40周岁;女-未婚;女已婚)。体检标准待定,体检金额大致为800-1200元,以2021年教职工体检通知为准。

二、各单位自筹经费聘用人员体检费用转账卡须为有该项预算的经费卡,科研外聘人员费用转账卡为横向课题(H卡)或科研发展基金(X卡)。为方便办理业务,请各分工会于3月29日、30日两天内到校财务处各自单位的报销专员处缴纳自筹经费聘用人员体检费(需提交附件1(此次填报需填写金额和金额合计)、附件2材料),在4月1日、2日两天内将转账凭证和自筹经费聘用人员体检名单汇总表纸质签字和盖章版各一份交到校工会办公室(主楼A1316),电子版OA校工会魏晨、于欣平。

三、注意事项:

(一)各分工会务必统计好信息,统一一次性报送名单及转账,不接受第二次名单报送及转账。(例如,机关各处室统一报到机关工会统一转账及报送名单)

(二)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自筹经费聘用人员体检信息上报及缴费工作,逾期无法添加名单。

(三)最终报送材料:1.记账凭证(财务签章)2.体检缴费单(通知附件2,财务签章)3.自筹经费人员体检信息统计表(学院签字、盖章)电子版OA魏晨、于欣平,纸质版各一份交到A1316

校工会联系人:魏晨,联系方式:89733949,地址:主楼A1316办公室

校工会

2021年3月23日

附件1:2021年自筹经费聘用人员体检信息统计表

附件2:2021年自筹经费聘用人员体检缴费单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