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 2020年度先进部门工会、先进个人的决定
[ 发布日期:2021-01-06  ]

各分工会:

2020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在学校党委和北京市教育工会的领导下,在校行政的大力支持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重要回信精神,坚决贯彻学校党委和北京市教育工会的工作部署,竭诚服务广大教职工,紧紧围绕筑牢疫情防控常态化防线和定点扶贫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在加强学校民主管理、工会自身建设、职工精准服务等方面取得较好的成绩。

为表彰先进部门工会以及在工会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的先进个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决定:授予后勤、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校机关、新能源与材料学院、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理学院“先进部门工会”称号;授予高丽明等36名同志“优秀工会干部”称号;授予芦鸿娟等121名同志“工会积极分子”称号。希望受表彰的分工会和个人戒骄戒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希望全体工会干部及会员学习先进、扎实工作,为全面提升工会工作水平,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

2021年1月6日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