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2022年独生子女父母一次性奖励费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2-06-16  ]

各二级单位:

根据学校有关规定,我校女性教职工年满55周岁,男性教职工年满60周岁,且是独生子女父母者,每人享受1000元的独生子女父母一次性奖励费。根据工作安排,将于近期发放2022年独生子女父母一次性奖励费。

具体通知如下:

一、符合领取条件的教职工填写“2022年独生子女父母一次性奖励申请表”(见附件),申请人手写签字。

二、6月16日17日提交材料,提交方式二选一:

1. 将手写签字的申请表交到主楼A1316,请同时携带《独生子女证》、《结婚证》或《离婚证》,供查验;

2. 将手写签字的申请表、《独生子女证》、《结婚证》或《离婚证》的照片或扫描件OA给校工会伊璨老师。

三、6月20日—24日,OA公示享受该项奖励人员名单。

四、独生子女父母一次性奖励费计入本人7月份工资。不能按期办理者,第二年再申请领取。

联系电话:89733949

请各部门工会通知本单位符合条件的退休职工填表报名(之前已经报名过的无需再报名)。


校工会

2022年6月16日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