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活动中心(报告厅)收费标准及申请流程
[ 发布日期:2020-10-20  ]

一、收费标准

1.报告厅使用时间以单元计(一个单元四个小时,含会前布置和会后撤场时间),超过一单元按小时收费(不足1小时按1小时计);

2.上午使用时间最晚至13时,否则按下一个单元计费;

3.上下午连续使用按两个单元计(8:00~17:00)

4.如果使用LED屏,则其使用时间与场地使用时间同,即LED屏不单独计时。

报告厅收费标准(一个单元时间)

使用单位

使用时间

场地使用费(元)

场地费+LED屏使用费(元)

备注

校外

1个单元

5000

10000


超时1小时

1000


校内

1个单元

2000

5000


每超时1小时

500

1000

彩排时按此项收费


二、租借要求

1.为了LED屏的安全,租借单位严禁再另行搭建灯光系统;

2.租借单位在使用时间内需责任保证LED屏不受损坏,否则照价赔偿。

三、申请流程

1.向职工之家进行预约(电话89739066)

2.填写场地使用申请表(4份)(附件5),(从工会主页-服务窗口-下载中心下载),由本部门领导签字并盖单位公章;

3.同时持申请表和转账单(校内)或支票或现金(校外)到校工会孔繁青老师处(办公楼A1316室)审批、签字并盖工会公章申请表交校工会1份、职工之家2份(1份自查备案,1份交校财务处转账用),使用单位自留1份;转账单(校内)或支票或现金(校外)交职工之家办公室,由职工之家场地负责人带领申请人员去校财务办理缴费手续。

4.校外单位申请时需填写“免责声明”(附件6),单位领导签字,同时加盖租借单位公章。

说明:上交申请单后,如临时取消使用场地,需提前电话告知职工之家场地负责人(89739066),如不告知,则不允许再次申请使用报告厅。

本办法由校工会负责解释,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

2020年10月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