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举办“插花拾趣,艺享春光”妇女节插花活动
[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  发布日期:2023-03-10  ]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更好地丰富信息学院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活跃学院文化氛围,3月8日,信息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插花拾趣,艺享春光”妇女节插花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专业花艺老师现场授课,学院20余名女教职工参与体验。

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花艺老师现场讲解了鲜花种类、插花造型、扦插技巧、色彩应用及鲜花保养常识等内容。女教职工们在花艺老师的讲解下,结合各自手中的花材特点和审美情趣,不断的进行尝试和实践。经过一个小时的搭配扦插,一盆盆错落有致、生机盎然、个性十足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令人赏心悦目。

本次插花活动不仅让女教职工增进了交流、陶冶了情操、释放了压力,还让大家收获插花这门优雅的技艺,提升了艺术审美情趣,让女教职工们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三八”妇女节。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