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第一届五次教代会胜利召开
[ 来源: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工会  发布日期:2023-01-07  ]

1月6日下午,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第一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以线上线下同步的形式举行,共39名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朱静主持。

首先,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院长唐亮做了2022年度学院工作报告,对学院基本情况、党建与思想工作、工作实绩三个方面进行系统的回顾和总结,这一年来通过全体教师员工的努力,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并对教职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与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由学院办公室主任徐睿甜作了2022年学院财务报告,工会主席朱静做了2022年工会工作总结和财务报告,随后回复了上一届教代会提案。最后,院长唐亮对《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绩效考核实施办法》的修订情况进行汇报。针对本次会议的以上报告,教职工进行积极热烈的讨论,经过商讨和修正,全票通过以上决议。本次教代会的胜利召开是我院教职工民主参与学院管理的重要体现,有利于维护教职工的基本权益,张珣书记最后对本次会议作总结发言,希望我院教职工能够建言献策,推进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和谐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