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 来源: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工会  发布日期:2022-09-26  ]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夯实青年教师的教学功底,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9月24日,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学专家组成员、青年教师以及学生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北京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张晓灿老师和北京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获奖教师宋健斐老师作了精彩的示范课演示,院长张香平作了赛前动员。6位参赛选手精心准备了50分钟的教案设计,开展了20分钟的讲课演示,展示了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教师评委们,从教学内容、语言表达、讲授条理性、板书和细节把握等方面对选手们的表现一一作了点评。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学院领导和工会相关负责人分别为获奖者颁奖。

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致力于为青年教师提供交流学习平台,助力他们增强认识、提高技能,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