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规油气科学技术研究院举办“蓄能量 . 启新程”2024年元旦茶话会
[ 发布日期:2024-01-02  ]

豪情欢歌辞旧岁,喜气开篇迎新年。2024年1月2日下午,非常规油气科学技术研究院迎新茶话会在公司非常规楼会议室举行。院党委班子及全体教师50余人欢聚一堂,共度联欢。

茶话会上,院长鲜成钢的发言给2024的开局指了方向,他说:“刚刚过去的一年,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非常规院科研保持了持续稳健的发展,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形成了良好态势,2024年,我们在保持科研规模发展的同时,进一步提高科研的质量、强化科研的转化,我们研究院的未来将更加辉煌。”

党委书记姜立国在茶话会上,以“高质量发展与稳定的关系”为题进行了主题发言,他从巡察反馈问题、实验室安全、师德师风、党员纪律、科研风险等多个方面分享了体会,号召全体教师在新的一年,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团结一致,守正创新,稳中求进,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积极进取,争取更大的辉煌。

迎新茶话会上,副院长宋兆、副书记戴兵及各研究所也向大家汇报了一年以来的喜人收获,表示在新的一年,在院党委的带领下,在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绩。

迎新茶话会上,为对大家一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营造热情、热闹、热烈的跨年氛围,院工会组织了多轮抽奖活动,茶话会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带着对2024年的美好期盼,新年茶话会圆满落幕,全体非常规人将在新的一年携手共进、砥砺前行,共同书写深化改革、跨越建设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