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中的味蕾绽放——记理学院女教师“三八”节美食展示活动
[ 发布日期:2024-03-14  ]

在阳光明媚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理学院工会举办女教师美食展示活动,在此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女性教师们表达深深的敬意与祝福。

每位参赛的女教师都将自家精心制作的美食通过镜头呈现给观众。画面中,琳琅满目的美食犹如调色板上的绚丽色彩,争艳斗丽。一道道精心雕琢的作品宛如艺术品般陈列,五彩斑斓的食材互相映衬,犹如画家笔下的油彩,热烈而富有层次。无论是色泽鲜亮的家常小炒,还是精致可人的手工甜品,亦或是独具创意的地方特色菜肴,无不凝聚着她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美食的独特理解。


这些照片不仅展现了她们卓越的烹饪技艺,更彰显了女性教师们在严谨教学之余,对生活的热爱与对美的追求。我们不由地赞叹女教师们既能驾驭讲台,又能在灶台之上展现出别样的风采。

赵玲 林春丹 严彦文.jpg


此次活动,既是对女教师们节日的深情献礼,也为这个特别的日子增添了浓厚的生活气息和节日气氛。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