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女教职工“感春意·享农趣”农事劳动体验活动
[ 来源:石油工程学院工会  发布日期:2023-03-09  ]

“便觉眼前生意满,东风吹水绿参差。” 在这春回大地的季节,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这也是我国第100个妇女节。为了丰富学院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女教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让学院女教职工的女神节过得有声有色、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石油工程学院分工会于3月8日下午组织女教职工前往百善爱农农庄开展“感春意·享农趣”农事劳动体验活动。学院36位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当天,阳光明媚、暖风和煦,农庄内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女教职工们饶有兴趣的参观了草莓大棚、蔬菜种植区以及鸵鸟、羊、鸡等动物饲养区。在草莓大棚和蔬菜种植区,大家兴致勃勃的向工作人员学习了解草莓、蔬菜的生长习性、种植方法并亲自动手进行了体验。

通过一个多小时的农事劳动体验,让女教师们感受到了春天的脉动、体验到了农事的欢乐,为学院女教职工的节日增添了一份乐趣,给大家工作之余近距离交流搭建了桥梁,增强了归属感和学院凝聚力。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